:::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牛年行大運!領福袋犇向幸福!!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02/09 
  • 聯 絡 人:
    張小姐 
  • 聯絡電話:
    04-7222612#406 
農曆春節將至,為了讓2020整年的鼠氣全消,本所林主任特別於2月9日發放福袋鼓勵同仁,牛轉乾坤迎接新的一年! 
本所一直以來都堅持提供同仁最優質的辦公環境,在軟硬體設備上不斷地更新,為了增添過年氣氛,在辦公室擺設春聯、吊飾等喜氣裝飾,處處可見同仁們的巧思,希望在疫情期間,帶給洽公民眾一些溫馨感受。  
本所林主任表示,春節是非常重要的節日,象徵著一個全新的開始,希望藉由發放福袋將福氣散播出去,祝福同仁在接下來的日子都能身體健康、犇向幸福。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9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815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