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109年下半年度「專業研修測驗」圓滿完成!
  • 發布單位:
    第四課
  • 發布日期:
    109/12/17 
  • 聯 絡 人:
    張小姐 
  • 聯絡電話:
    04-7222612#406 
本所於12月17日下午2時舉辦109年下半年度專業研修測驗,同仁們認真作答使考試圓滿結束。 
為了讓同仁們不斷地精進專業知識,因此本所每年定期舉辦兩場專業研修測驗,來檢視大家上、下半年度的學習成果。題目包含登記、測量、地價及地用類別,讓同仁對於地政業務有更完善的瞭解。最後加入創意題,讓同仁思考如何提升工作效率或發想多元化的便民服務,促使本所能帶來更多亮眼的表現。 
本所林主任表示,在每一次的專業研修測驗,都能感受到同仁勤勉的態度,相當感謝大家用心地付出,一同攜手打造更好的彰化地政。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7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8942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