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高齡友善專區」貼心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11/20 
  • 聯 絡 人:
    游坤芳 
  • 聯絡電話:
    7222612#123 
本所為擴大高齡長者服務,在4樓服務區規劃建置「高齡友善專區」,提供親切便利的洽公環境及服務設施,歡迎鄉親善加使用,倘有長者行動不方便到所,也會視特殊情況,由同仁親自服務。 
日前有位張女士單獨蒞臨本所,由於彰化縣政府第二辦公大樓全部為無障礙環境,所以張女士暢行無阻到達本所四樓,服務台同仁看到張女士行動不方便,立即主動趨前關心,原來是申請權利書狀補發,即由服務台同仁協助張女士自行填寫申請書,並指派同仁核對申請人資格無誤後收件辦理,全程都由本所準備的輪椅協助張女士,期間也使用本所無障礙廁所,張女士對於地政團隊這麼溫馨的服務及貼心的友善設備,讚譽有加。 
本所林主任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敬老尊賢的表現,本所早有「高齡友善專區」的設置,目前有多項軟、硬體設備,包含血壓計、老花眼鏡、放大鏡、適當高度座椅、沙發、輪椅,以及放大字體版之申請書填寫範例(紙本)、大型觸控螢幕以及填寫說明等友善措施,提供老人家和行動不便者更優質貼心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9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8983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