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恭喜本所業務考核及兩位地政績優人員獲獎!
  • 發布單位:
    第四課
  • 發布日期:
    109/11/03 
  • 聯 絡 人:
    張宛筑 
  • 聯絡電話:
    406 
本所榮獲109年本縣地政業務及為民服務考核第二名以及林課員芳樞和曾測量員再宏兩位同仁獲選為地政績優人員,於11月1日「109年地政節慶祝活動暨頒獎典禮」由王縣長親自頒發獎牌。全所同仁與有榮焉! 
本所年度創新計有洽公實名制(身分證掃碼)、測量圖根不落地、農地重劃區重測前地籍整理作業程式、公設持分計算程式以及差勤系統加班費/差旅費資料匯入台銀轉帳作業系統程式等五項,其他歷年延續性的便民措施服務人數也都逐年成長,顯見本所地政業務成果表現耀眼。此外,本所資訊人員林芳樞課員設計許多程式,所內之通知民眾及整理資料等日常工作不斷朝向電子化方向提升,曾再宏測量員在測量案件檢查、測量資訊管理及兼辦政風業務也不遺餘力,辛勤的付出讓兩位同仁在縣內地政績優人評選中脫穎而出。 
本所林浚煦主任期許同仁,能夠不斷地充實自我、構想出更多便民服務措施,一起攜手打造更優質的服務品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6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927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