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榮獲內政部108年度「圖解數化地籍圖整合建置及都市計畫地形圖套疊工作」優等獎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09/09/25 
  • 聯 絡 人:
    曾再宏 
  • 聯絡電話:
    (04)7222612#207 
頒獎(一) 本所辦理彰化縣108年度「圖解數化地籍圖整合建置及都市計畫地形圖套疊工作」業務,整合建置彰化市延和段地籍圖面積共計114.75公頃5114筆土地,使用衛星定位系統配置加密控制點,採用國家訂頒TW97坐標系統進行地籍圖全面數值化工作。 
  本「圖解數化地籍圖整合建置及都市計畫地形圖套疊工作」乃由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計劃,本所負責執行,本所秉持測量工作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務實的態度執行計畫,為期一年的工作期程,順利圓滿完成,經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評核,榮獲「優等獎」。 
  本所林主任表示,該項工作為中央政府重大政策之一,在提升整體複丈精度,進而保障土地所有權人權益的精神下,努力配合辦理期使本項業務能盡善盡美,此次獲獎對本所為一大肯定,本所將秉持初衷繼續辦理本項工作,打造地籍圖全面數值化的目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1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216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