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辦理資安教育訓練,增進同仁資通安全防護概念。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09/11 
  • 聯 絡 人:
    陳羿惠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5 
  本所為增進地政同仁的資通安全防護概念,於109年9月10日下午,辦理「109年資通安全教育訓練」講習。 
  本次課程從最基本的人員資通安全守則切入,介紹基本的資通安全規範以強化同仁資通安全意識,並對於社交工程等假冒郵件竊取個資各種手法的防備,以及勒索軟體防範,並引用諸多實際案例說明資訊安全的重要性,了解爆發資安產生的嚴重後果,另近年來政府大力推行行動支付,於行動支付之安全性亦納入本次課程之議題。 
  本所主任林浚煦表示,在全球資訊化時代,政府機關為因應龐大的人民、土地等各類資料,相繼採用電腦資訊化作業,形成人與電腦、網路之關係益趨緊密。但也因此衍生出的一些資訊安全或網路問題,資安便成為政府機關相當重要的課題,因為一旦發生資安事件,不論是公務機關、民眾,都可能面臨不可預期的衝擊和損失。本所向來對於資安議題十分重視,因此希望藉由本次教育訓練,由資訊同仁就理論及實務面向,提醒地政同仁須注意的資安問題,確保人民財產權益並維護不動產交易安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8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919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