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不動產實價登錄新制7月1日正式實施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7/01 
  • 聯 絡 人:
    游雅惠 
  • 聯絡電話:
    307 
自7月1日起,買賣雙方於登記案件送件前,可先於「地政線上申辦系統-(新)不動產實價登錄」系統登打列印申報書,亦可選擇以手寫方式填寫紙本申報書,登打列印或填寫完畢後由買賣雙方共同簽章,並於辦理買賣移轉登記時一併送交,才算申報完成。 
倘於6月30日以前已至地政事務所申請買賣移轉登記的案件,仍請依原規定,由地政士、不動產經紀業或權利人於登記完畢後30日內申報登錄,以利新、舊制度順利接軌。 
本所林主任表示,實價登錄新制之推展透過買賣雙方相互勾稽確認成交資訊,可提升資訊的正確性,並將申報登錄時間提前至申請登記時一併辦理,提高資訊揭露的時效,本所為此已妥為規劃櫃台動線,努力提供鄉親更優質的服務品質,以確保實價登錄新制正式上線後本所各項服務均能順利推行。民眾對新制如有相關疑問,可撥打本所地價課電話04-7222612轉302至312洽詢。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6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910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