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地政司蒞臨彰化地政訪視實價登錄新制準備作業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6/23 
  • 聯 絡 人:
    游雅惠 
  • 聯絡電話:
    307 
內政部地政司於20日下午由陳專門委員啟明及吳視察秉諺蒞臨本所訪視實價登錄新制準備作業,由陳麗梅副處長親自接待並由本所林主任引導來賓參觀相關業務及為民服務措施。 
訪視行程以實價登錄新制準備作業櫃檯及申報案件流暢度為主,由地價科陳春木科長解說並回應各項問題,包含櫃檯規劃及動線、宣導方式、導引動線及協助申報方式、櫃檯設備(條碼貼紙機、掃描機、章戳)等項目,雙方都針對彼此的服務措施交換意見,激發出不少想法與創意。 
本所林主任表示,非常歡迎地政司訪視實價登錄新制準備作業,實價登錄之推展,乃是促進交易資訊透明化降低目前不動產「資訊不對稱」之情形,期望透過此次訪視,能有效且順利推展,藉由陳專門委員啟明及吳視察秉諺蒞臨指導,並聽取各地價人員所面臨之問題,提供相關協助,共同為提供鄉親更優質的服務而努力精進,以確保正式上線後一切都能順利推行。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9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791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