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樂齡歡唱,笑開懷!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06/03 
  • 聯 絡 人:
    姜鼎芬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37 
  本所於5月29日(星期五)下午配合彰化市樂齡協會在茄苳里茄苳王公廟敬老活動,辦理地政業務宣導社區服務,參與民眾相當踴躍。 
  連日梅雨,終於見晴,活動當日風和日麗,茄苳鄉親興高彩烈參與活動,本所同仁抵達會場時,已聽到卡拉ok歌聲飄揚,活動中由第一課吳課長與長者做地政業務說明並宣導不動產交易安全、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地籍清理、地籍異動即時通等主題,剛好現場有多位外籍看護,為關心她們的權益,也摘要介紹外國人地權等議題。本所還準備「有獎徵答」題目與大家互動,鄉親們爭相應答,炒熱現場歡樂氣氛,掌聲連連。 
  本所林主任表示,將地政宣導團延伸到各種活動現場,是藉由不同平台聆聽不同的聲音,以改善服務的層面,對於鄉親的熱情參與表示感謝,日後本所一定更加努力,將地政宣導團開往各個角落,服務更多的民眾。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8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7202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