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業務宣導團隊在『花壇鄉楓灣宮』辦理地政業務宣導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09/05/20 
  • 聯 絡 人:
    歐哲祥 
  • 聯絡電話:
    303 
有獎問答的方式和鄉親互動 本所配合社會處老人服務行動車,於109年5月18日(星期一)上午10時由林浚煦主任領隊,至楓灣宮辦理「地政業務宣導」,推廣「地籍異動即時通」對不動產安全保障的即時性和便利性,介紹地籍清理、實價登錄2.0等新修訂的法令,內容精彩豐富,深獲長者熱烈迴響,盛讚彰化地政團隊優質服務、掌聲連連。 
雖然今年碰上新型冠狀病毒肆虐,但仍不減民眾的熱誠,現場由主任介紹不動產交易安全、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地籍異動即時通和即將實施的實價登錄2.0…等主題,在現場並由主任以有獎問答的方式和鄉親互動,讓民眾對地政業務有更深一層的瞭解,備受現場鄉親肯定。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業務宣導團社區延伸服務,是藉由社區平台的互動與鄉親面對面的溝通,拉近彼此距離,瞭解鄉民真正的需求與心聲。對於所有鄉親的熱情參與表示欣慰與感謝,日後本所一定會更加努力,將持續開往各個角落,服務更多的鄉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3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78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