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業務宣導團隊在『芬園鄉寶山社區』慶祝母親節。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05/13 
  • 聯 絡 人:
    姜鼎芬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37 
  本所走入基層瞭解民意,由許正信秘書偕地政服務團隊,於母親節前夕5月9日(星期六)抵芬園鄉寶山社區宣導及受理民眾各項地政業務諮詢服務。 
  寶山社區座落在本縣的東側偏遠小村,擁有好山好水、空氣清新的天然環境,加上鄉親和樂、人情濃郁,村民健康長壽。雖然今年碰上新型冠狀病毒肆虐,但仍不減寶山社區協會向偉大母親致敬的熱誠,邀請媽媽們在芬園鄉圳墘村受連宮廣場歡度母親節,寶山社區雖然偏居鄉村,但村民都遵守政府防疫措施,保持社交距離並人人戴上口罩,對於疫情防治等保護行為,一點也不輸都會民眾。 
  活動開始前,由本所登記課吳慶全課長為長輩們宣導各項地政業務,介紹不動產交易安全、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地籍異動即時通和即將實施的實價登錄2.0…等主題,獲得鄉親熱烈迴響,在村民與服務團隊互動中,對於地政業務有更深一層的體認,備受現場鄉親肯定。 
  本所林浚煦主任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長輩身體健康行動自如,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能放心在外打拼,主任也祝福天下偉大的媽媽們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3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918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