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實施洽公實名制掃描,全民防疫快速又簡便。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04/21 
  • 聯 絡 人:
    游坤芳 
  • 聯絡電話:
    (04)7222612#123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來勢洶洶,疫情快速蔓延,本所為降低民眾及同仁染疫風險,即刻實施各項防疫措施,如單一簡易窗口服務,設置防疫透明隔版等。為更落實中央防疫政策,本所自4月初實施洽公實名制,民眾進入本所必須書寫身分證等個人資料。 
  洽公實名制實施以來,民眾基於防疫理念,也都能積極配合,但因本所每日有數百位民眾出入,逐一填寫實名資料,不但耗時費工且個資有被窺視之虞,加上資料是否真實、正確等問題。本所林浚煦主任指示資訊同仁撰寫程式,搭配掃描器,讓民眾出示身分證掃描,資料存入電腦備供未來疫情調查需要,便於追溯感染源頭。 
  主任表示,實名制掃描方式快速簡便又準確,減免同仁與民眾對面接觸,確保雙方安全,本所已備妥電腦程式分享至本縣其他7所地政使用,擴大防疫效果。同時也提醒民眾,若有發燒症狀,儘速就醫,勿進入洽公或在電梯內交談,平時勤洗手,共同對抗新冠肺炎病毒。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0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8987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