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設置單一窗口,保護民眾健康。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04/07 
  • 聯 絡 人:
    游坤芳 
  • 聯絡電話:
    04-7222612轉122 
地政同仁隨時服務   今年開春以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來勢洶洶,疫情蔓延快速而全面,本所為降低民眾及同仁染疫風險,四樓倉庫區、初審業務區暫不對外開放。為便捷服務民眾,在櫃臺區增設單一窗口,包含簡易登記案件、重測換狀作業、審查補正案件、核對身分資料等業務,均在單一窗口服務受理。 
  本所主任林浚煦表示,為因應疫情,在保護大家身體健康且不影響為民服務品質,並保證登記業務也能正常運作之前提下,調整辦公室的整體規劃,將第一線直接面對洽公民眾的業務單獨規劃為一區,以減少民眾活動範圍,同時也降低民眾與同仁過度接觸的風險,以確保地政業務順利推行。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9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86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