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恭賀彰化地政第四課榮獲108年度辦公室環境整潔評比第一名
  • 發布單位:
    第四課
  • 發布日期:
    109/01/16 
  • 聯 絡 人:
    劉子維 
  • 聯絡電話:
    (04)7222612#406 
本所108年度環境綠美化總評分,由第四課榮獲第一名,特於主管會議時由主任頒發獎座以茲鼓勵。 
本所平時除忙碌於業務之外,在維持辦公室環境整潔及綠美化方面也相當用心,在108年度中陸續辦理洽公櫃台及民眾洽公設施改善,並且每月定期打掃環境,推動洽公環境優質化,營造舒適、美觀、整潔之辦公環境。 
本所主任林浚煦表示:因應全球空污越趨嚴重之狀態,建構及維持美好的洽公綠美化環境,是全所同仁共同努力之目標,我們要營造彰化地政成為最優質的為民服務機關。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1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844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