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事務所來所進行研討交流活動圓滿順利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09/01/03 
  • 聯 絡 人:
    曾再宏 
  • 聯絡電話:
    (04)7222612#207 
林浚煦主任致詞   鹿港地政事務所於12月26日由楊昌和主任帶領第二課同仁計15人參訪本所第二課進行標竿學習活動,會議於本所3樓會議室舉行,會中針對早期農地重劃區辦理地籍整理業務研討與交流,雙方互動熱絡,紛紛期盼相關研討會議能時常舉行,以增進本職學能。 
會議首先由本所大家長林浚煦主任致詞,除表示熱烈歡迎鹿港地政事務所來訪外,也期勉測量同仁能多進行所與所之間的交流活動,提升複丈品質。 
  接著,進行簡報及議題討論,簡報主題為農地重劃區辦理地籍圖重測作業經驗分享與案例研討,簡報內容涵括農地重劃區辦理地籍圖重測法令及依據、重測區選定原則、重測前地籍整理作業面積更正流程、農地重劃區辦理地籍圖重測效益統計、案例分享討論及未來展望;簡報後,針對簡報內容及地籍疑義進行心得交流,與會人員討論熱烈,期許還有機會切磋琢磨。 
  會議後,由楊主任帶隊參訪第二課,就複丈成果共享平台及複丈案管維護交流心得與意見,由於時間短促,大家都意猶未盡,希望很快能再有機會,互相學習。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8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58982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