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測量新力軍報到了!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08/12/17 
  • 聯 絡 人:
    曾再宏 
  • 聯絡電話:
    (04)7222612#207 
鈺航與主任合影   今(108)年度高普考試增額錄取人員於日前公布分發機關,本所測量製圖職系普考缺獲得分發,家住和美鎮的卓鈺航先生於12月13日來所報到,同仁們熱烈歡迎。  
  鈺航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在學期間就對地籍測量及地理資訊系統等專業領域深感興趣且極其專精,年紀輕輕就獲得全國性普通考試及格,足堪為有志進入公部門服務的青年朋友榜樣。  
  本所林主任熱忱歡迎鈺航加入彰化地政幸福團隊,也期勉要將所學理論與專長適時和同仁分享並互相交換切磋,使其儘早融入工作環境,在彰化地政大家庭中工作愉快,天天充滿朝氣與活力來為更多鄉親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9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13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