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舉辦地政士座談會,公私齊力雙向溝通
  • 發布單位:
    第四課
  • 發布日期:
    108/12/16 
  • 聯 絡 人:
    劉子維 
  • 聯絡電話:
    (04)7222612#406 
  本所為建立與地政士間雙向溝通之管道並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於本(108)年12月9日上午召開108年度地政士座談會,特邀請本縣地政士公會邱銀堆理事長、該公會多名理監事及轄區地政士與會,就執業上所遭遇之問題及相關法令,進行意見交流與討論,雙方互動熱絡,會議圓滿完成。 
  為使座談會內容更多元,各業務課特別就「判決共有物分割」、「地籍圖重測」、「實價登錄申報」與「國土計畫法」等各項法規訊息進行宣導;另就本所年度創新之「判決共有物分割-測繪方案地價預檢」、「重測換狀-地籍異動即時通」、「申報地價提醒機制」與「農地重劃差額地價計算程式」等加值服務措施予以說明,期有需求者能充分利用以發揮最大效益;宣導內容精彩豐富,會中地政士並踴躍發言、積極對談,與會地政士們皆感獲益良多。 
  本所林主任表示,地政士代理民眾申辦各項地政業務,乃公部門與私部門之溝通橋樑,透由座談會廣納地政士建言,進而了解民眾需求;所提可行且具共識之寶貴意見,可作為本所在「提升效能」與「無縫接軌」之原則下,穩健推動為民服務品質之參考依據。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7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0  瀏覽人數:58447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