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首頁 > 業務專區 > 檔案應用專區

檔案應用專區

申請檔案應用的資格?外國人可否申請?申請人有無年齡限制?
1.任何人均可為應用檔案之申請人,限制開放檔案則限當事人或利害關係人(需提憑利害關係相關佐證資料),如委託方式者,須填具委託書。
2.外國人,以其本國法令未限制中華民國國民請求其提供行政資訊者為限(政府資訊公開法第9條第2項),得申請檔案應用。
3.申請檔案應用並無年齡限制,惟未成年人申請應用機關檔案,應由法定代理人代理。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0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0936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