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首頁 > 業務專區 > 志工園地

志工園地

111年11月15日志工座談會
為增進地政專業知識同時互相交流學習,鹿港地政15日舉辦志工座談會,大家共同研習並提出建言,讓為民服務工作更加分。 座談會首先由縣政府地政處陳春木科長帶來「住宅租賃業務及新版契約簡介」,介紹新版契約與舊版契約不同處;接著地用科王建山科長說明「非都市土地違反使用管制態樣」,以實際案例與志工夥伴互動,籲請大家須多加留意非都市農地須農用等規定。接續由該所登記課施宜宏課長講授近期服務臺業務所需注意事項,並建議志工所遇登記相關問題的處理方式;測量課陳志郁課長則講授「圖資服務雲之運用及測量儀器簡介」;地價課詹士政課長則以「淺談實價登錄相關法令及地價動態趨勢」分享給志工夥伴。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22854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