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臺灣社交距離APP,你裝了沒?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05/20 
  • 聯 絡 人:
    李先生 
  • 聯絡電話:
    04-8882034#207 
臺灣社交距離App,你裝了沒? 因應防疫進入以正常生活、積極防疫、穩健開放為原則之「新臺灣模式」,為強化民眾自主防疫、提升疫情調查效率及發掘可能風險個案,已優化「臺灣社交距離APP」實聯制措施等相關功能,並鼓勵民眾下載使用。 
有關「臺灣社交距離App」改版並於App Store及Google Play更新上架。新版新增確診者索取驗證碼、疫苗數位證明存放管理及自主取消示警狀態等3項功能。為達前述自主防疫成效,請大家配合下列事項:安裝社交距離APP,並鼓勵家人安裝,開啟藍芽功能並保持常開,以落實實聯制之防疫目的。確診者應上傳臺灣社交距離APP中之隨機ID資料,以減少疫情擴散;另接獲APP之接觸告警,請落實「自我健康監測」,如有疑似症狀,可以快篩試劑檢測,若為陽性,請立即佩戴醫用口罩就醫,前往醫院時避免搭乘大眾運輸。 
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戴口罩」、「勤洗手」,將口罩正確的戴好戴滿,並掌握洗手5時機。以及前往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了解有關「臺灣社交距離App」教學簡報、常見問答集、宣導海報及教學影片,請大家持續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告及相關防疫措施辦理。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4073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