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寒流發威,北斗地政舉辦「暖心重測換狀」圓滿達成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2/21 
  • 聯 絡 人:
    蕭課長 
  • 聯絡電話:
    04-8882034#101 
北斗地政舉辦「暖心服務,重測換狀」現況情形 業務單位: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北斗地政2月19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雖適逢今年首波寒流全台降溫有感,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測得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然北斗地政本著「暖心服務、不畏寒冷」為民服務理念,特別選定於溪州鄉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舉辦「暖心重測換狀」活動,參與情形相當踴躍。 
本次辦理新湄洲段地籍圖重測權狀換發作業,新湄洲段應發權狀總戶數有517人,權利書狀計有1,866張,當天到場換狀有296人,換狀1,035張,換狀率達55.46%,深受民眾好評。 
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雖適逢冷氣團報到然服務熱忱不變,透過「重測換狀」之業務,及傳達「暖心服務」精神,達到宣導相關地政新訊、便民創新等服務,更拉近與民眾之間的距離,一同享受北斗地政服務暖心、幸福的氛圍。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5  瀏覽人數:14199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