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最挺你的國民行動支付,北斗地政的「台灣Pay」讓人人都能用金融卡輕鬆付款!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1/11 
  • 聯 絡 人:
    蕭課長 
  • 聯絡電話:
    04-8882034#101 
北斗地政設置「台灣Pay」櫃台情形 在台灣社會中,智慧型行動裝置的龐大普及率,已徹底改變從9到99歲每一世代的普羅大眾。輕易用手指在手機螢幕上滑動、操作各種功能的App,不再是科技電影裡的場景,而下一步已在逐漸養成的動作,則是用鏡頭掃描代碼的嶄新習慣,也同時將顛覆民眾過往的消費習慣。 
想像一下台灣邁向無現金社會的未來,出門時只要帶手機,不必帶錢包,更不用擔心身上沒現金,就能暢行無阻完成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大小事,甚至幾個月都不必帶錢包出門。無現金社會,已經開始發酵。 
北斗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台灣Pay是國內第一家針對未持有信用卡的族群,仍能提供便利行動支付服務的機構。國內有許多不想使用信用卡的謹慎理財者,和容易接受嶄新科技應用的年輕世代,為了讓這些同樣會使用智慧型手機、跨足不同手機作業系統的民眾們,除了能夠享受使用轉帳、購物、繳費、繳稅、提款等多元行動支付服務的好處與樂趣,亦能繳納地政行政相關費用,台灣Pay便成為人人的最佳解決方案。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13968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