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和美地政歡迎優秀青年返鄉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3/03/21 
  • 聯 絡 人:
    陳錦津 
  • 聯絡電話:
    120 
  和美地政事務所第一課再添戰力!原服務於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彰化辦事處的王智宏先生,於113年3月20日至和美地政報到,該所全體同仁都非常歡迎新同仁的來到。  
  王智宏先生為彰化縣和美鎮人,畢業於逢甲大學土地管理學系,於106年度通過公務人員高等考試,分發至財政部國有財產署花蓮辦事處,於花蓮待1年後,於108調回彰化辦事處服務,在國有財產管理領域擁有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與專業知識。 
  由於王智宏從小就居住和美鎮,回故鄉服務除可減少通勤時間,擁有更好生活品質外,透過優秀青年返鄉服務亦可為本縣的地政團隊注入新活力,加上處理過國有財產經驗,期許能以其經驗為地政激發更多創新思維,延續及創造更優質的服務,讓地政機關的服務更加完善。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3  瀏覽人數:34913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