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拜訪退休前輩話家常 獻上春節祝福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3/01/26 
  • 聯 絡 人:
    楊香菁 
  • 聯絡電話:
    7552217#303 
春節腳步近了,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帶領同仁陸續拜訪該所退休前輩,送上春節祝福。農曆春節前拜訪退休地政前輩,今(113)年已邁入第5年,適逢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和美地政同仁到訪獻上關懷與祝福,讓此次新春拜訪行程更添暖意! 
雖然時序已進入大寒,田尾公路花園的「秋月園」在黃秋生前主任的用心照顧下,松柏滿園生機勃勃,面對老同仁前來,黃前主任開心迎接,並熱情介紹滿園美不勝收、千姿百態且充滿藝術之美的盆景。陳俊傑前主任家庭和樂,登山已是日常,因此在10度C以下的天氣仍然不畏寒冷穿著短袖,令人稱羨。 
離別時互道新年快樂,祝福新春健康!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也特別邀請退休前輩有空常回來和美地政與老同事敘舊話家常。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8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9  瀏覽人數:34927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無障礙標章停用說明  (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